一共五款,其實是兩次的訂單~但是一起發囉,
小魚想了很久,
為什麼會老是積欠「作業」?

我終於得到答案了,
因為我「詞窮」(啥)

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作品名稱,有時候又重複性太高!
天哪!
竟然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積欠作業
(似乎把藉口合理化了)

噢噢!來欣賞!

款式一,很熱門的粉色系與小木馬款



第二款是老紅琉璃款!
黃小姐的五色水的部分是用寶藍色的!
結尾是轉運輪+幸運馬蹄!



款式三~搖滾甜心的五色雙層款!
很受女生歡迎的款式唷!


款式四!
獨家的五色金剛結款,結尾是轉運輪!
男生女生都適合,很好搭配



款式五,欸...
因為我拍得太差,就是五色的基本樣式唷!

希望您喜歡♥
 
 
 歡迎參觀我的賣場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糖小魚 的頭像
    糖小魚

    [ 糖小魚手作♥SugarSYu ]

    糖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